青黄和独伊

【青黄】吸血鬼猎人paro 06

好啦这是里欢快的联文时间

我是爆炸君 我接下了第六棒 接下去第七棒是 @泷珏 07

豆包就交给你啦!

第一棒 森蓝   第二棒 柴   第三棒 湘绮

第四棒 熊    第五棒 Eve

大家食用愉快么么哒


06

 

  “操。”青峰暗骂一声,握了握拳才发现手心里都是虚汗,不知是因为那场难以启齿的梦境还是梦醒后自己那蠢蠢欲动的情绪。

 

  他居然希望这个梦是真实的。在梦里,他把那个看似极为心高气傲的吸血鬼按在身下,逼的他泣不成声、连连求饶。

 

  但下一秒,他又对自己的想法有些懊恼,毕竟自己是个名副其实的猎人。

 

  猎人这个职业,就是为了猎杀吸血鬼应运而生的,入了行的青峰,不能允许自己对吸血鬼产生哪怕一丝除了抓捕、猎杀之外其他的想法,他确信这样的想法会让他一个不小心就命丧黄泉。

 

  他不禁摸了摸插在腰间的那把银枪,似乎这样可以帮助他摒弃这个荒唐的想法。这把银枪曾经对准了黄濑凉太那已经冷却的心脏,青峰只需要立即扣动扳机便可将他打的灰飞烟灭,只可惜那抵在自己喉头上的锋利指甲却让青峰感到了许久未曾涌上心头的兴奋感。

 

  他知道那些已经存活了成千上万年的吸血鬼就算是在每月一次的平安夜里也不会轻易地让自己抛头露面,就算出现,也不会是素面朝天,他们精通的易容术让狡黠的吸血鬼们在夜晚中更加神出鬼没。青峰在莱茵酒吧里最常见到的是那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吸血鬼们,他们可能不久前才接受了其他吸血鬼的初拥,才敢胆大妄为的想要接近猎人、挑衅猎人。

 

  可黄濑不一样。

 

  他承认当晚黄濑的口技令他欲罢不能,但青峰还是没有放下一丝一毫的警戒心,他入行有几个年头了,凭着敏锐的直觉与强大的战斗力,青峰了然已经成为一个在猎人业界被后辈们敬仰的对象。他一边享受黄濑的服务,一边揪着他柔软服帖的金发顺便观察,并没有发现他有着易容过的痕迹。

 

  而且根据他散发出的气场,青峰基本可以判定黄濑绝对不是一个接受初拥不久的吸血鬼。上层的反应速度和攻击能力,等级应该徘徊在elder上下,黄濑,他可能是一只活了将近千年的高级蝙蝠。

 

  这样高等级的吸血鬼出现在莱茵酒吧并且故意输给自己、接近自己,目的绝对值得推敲。

 

  青峰低头一看,手腕上的绷带可能是因为自己粗暴的睡姿已经显出快要脱落的样子,青峰于是干脆把摇摇欲坠的绷带直接扯下来了,让月牙形的伤口重见天日,伤口浅的地方已经开始结痂了,稍深的地方还稍微见得到皮肉,青峰鬼使神差的舔舐了一下,而后嘴角弯开了一个危险的笑容,“下次见到,绝对杀了你。”

 

  火车此时又响起了催促乘客抓紧下车的沙哑广播,青峰尴尬的从随身携带的皮箱里抽出准备好的换洗内裤,在被子里迅速换好,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起身,发现几个侍从早已穿戴整齐,包围在依旧一动不动的吸血鬼囚犯身边,经过青峰允许,他们披上黑色斗篷,拉扯起囚犯身上的锁链,囚犯终于起身,不知是不是青峰的错觉,那诡异的面具脸似乎往这边看了一眼,青峰有些心虚,他想起了梦中最后的场景——

 

  面具下那红色的瞳孔直勾勾的看这种他,那眼神似乎看穿了一切。

 

  青峰走在最前头,侍从以四方队列的阵型将囚犯牵制在其中,一行人举止已经尽量低调,尽管这样,他们还是引起了一些骚动。在这辆驱魔师专列的火车上,任谁都听过鼎鼎大名的青峰大辉,桐皇的标志印在青峰的外套袖上格外显眼,而这样的大角色居然亲自现身并押送区区一个血族囚犯,大家纷纷投来好奇的视线,想看看究竟是怎样的囚犯值得猎人公会下如此大的功夫。

 

  骚动一直持续到公会派来与青峰接应的人出现为止。

 

  “都给我让开!”青峰闻声挑了挑眉,远处有一批黑色衣裳的人正在快速接近。

 

  领头的是一个外国黑人,根据在东京时上头给的指令好像是叫做帕帕英百希吉,青峰咂舌,表示名字太长太拗口懒得去记,这个看上去有些目中无人的家伙正操着奇怪腔调的日语让他的部下去驱散围观人群。人们很快就被这阵势吓跑了,青峰稍微点了点对方的人数,发现居然有十来人,怎么,组织不放心他这个王牌猎人?

 

  “青峰...大辉?很高兴见到阁下,那么囚犯...就交给我了。”依旧是不入耳的腔调,说话也磕磕绊绊的,但青峰却能从他的口气中听出略为不屑的意味。

 

  怎么?想抢功劳?青峰正想拒绝,不料一直负责牵制犯人的侍从却开口了。

 

  “不好意思,上头命令我们需要时刻用阵法控制住囚犯直到到达押送地点。”

 

  “恩?”帕帕有些不满的眯了眯眼睛。

 

  “这个阵法是专门用来控制犯人的,如果在替换人员进行看守时出了差错,让犯人逃脱你们怎么向上头交代?”奇怪的是 在明显职位比他高的人面前,这个侍从似乎没有一丝畏惧,青峰有些惊讶,可又觉得合情合理。

 

  帕帕听后尽管黑着脸,但最后还是妥协了,他哼了一声不耐烦的开口道,“alright,那就给我跟紧点!马上出发!”

 

  那侍从听见后默不作声,便移起脚步跟着,青峰看了一眼,那四个侍从为了掩人耳目都带着黑色帽兜,低着头看不清表情,透出了些许神秘的色彩,青峰觉得这架势有点眼熟,但说不出哪里奇怪。

 

  仙台处于步入工业化的阶段,码头不久前才建造完毕,外来人口突然增加使得市场上鱼龙混杂,他们一行人进入的话一定又会引起不必要的骚动,青峰人生地不熟,只好任由帕帕带路。如果要绕路就要穿过一个人迹罕至的小树林,青峰本是不同意的,小树林是那些吸血蝙蝠们喜欢呆的地方,要是有埋伏就不太好办了,可帕帕坚持市场的危险系数比较高,青峰无奈之下只好答应。

 

 

  树林中非常静谧,只能听到一行人沙沙的脚步声与锁链相互碰撞的声音。天色有点暗了,青峰有种莫名的预感,他示意帕帕小心行事,但那个外国人不听,结果果然在前头开路的士兵突然脚下一滑,竟是被像是藤蔓一般的触手拖入丛林中没了迹象,刹那间,丛林中响声四起,藤蔓像是从天而降,士兵们赶紧向中间靠拢并掏出各自熟练的冷热兵器,把四个侍从加上那位血族俘虏围在中间,青峰掏出银枪,可一人之力毕竟无法保全所有人,有几个站在外围的士兵还是被触手拖了去,战斗声,惨叫声突然热闹了整片树林,帕帕慌乱中掏出信号弹朝天空发射,并喊道:“这里离公会不远,坚持10分钟!”

 

  所有人都绷紧了神经,但情况并不乐观,青峰没那么多子弹可以发射,他必须省着子弹来应付最坏的情况,他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站去13号俘虏旁边,任务是解押俘虏,青峰必须保证俘虏的安全,他看了看,发现那四个侍从在这情况之下竟然还不为所动。

 

  然而就在这时,树林里突然起了风。

 

  青峰恍然间又嗅到了那个熟悉的味道——在平安夜的夜晚、还有驱魔人专列的那间车厢,错觉?不对!

 

  虽然那是一场梦,可他确实像是在睡着之前闻见了那股香气!

 

  青峰心下一惊,警惕的看了眼那依旧纹丝不动的侍从,那侍从似乎有所察觉,香味再一次顺着风扑面而来,青峰闻见,几乎是立刻就跳了起来,然后他就听到了那足够魅惑人心的甜腻声线——

 

  “哎呀,好像被发现了呢,小青峰~”


  TBC.


PS.这里是我百度的关于吸血鬼的等级 点这里

     再次感谢

评论(26)
热度(86)

© 爆炸麻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