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黄和独伊

《Bluish Yellow》青黄短篇合集二宣+预售



天窗地址请点我

预售链接请点我

湾家印调地址请点我  湾湾调印持续到4.10日

非常感谢各位的厚爱~\(≧▽≦)/~!!!!!这是一本什么画风都有的本子~小天使们不来一发咩!!!!

以下是本子信息 它已经突破300P啦 请接好砖头吧各位!


————————————————————————————


刊名:《Bluish Yellow》
性质:短篇合集小说本

主催:釉璃茉
主笔:釉璃茉、田园犬、芥末、爆炸Boom君、南极熊本萌(排名不分先后)
封面:洞
插图:阿白、Butterry
排版:LOVEBOK出书
原作:黑子的篮球
CP: 青峰大辉x黄濑凉太
语言: 简体中文
页数: 303 P
尺寸: A5
价格: 68RMB
首发:4月1日
购买方式:淘宝通贩

随书掉落书签x1 明信片x1

收录内容——

田园犬: 
《约吗》 
《一个人住第三年》 
《为你改变的梦想》 
《动物世界》 
《多年不见》 
 
 
爆炸Boom君: 
《窄巷》 
《我是死神》 
《束手就擒》 
《电灯胆》 
《你的背影是我的宇宙》 
 
 
釉璃茉: 
《第十年》 
《我要当土匪!》 
《VIP》 
《灿若夏花》 
《嘘,不要惊动爱情》 
 
 
南极熊本萌: 
《黄濑反派养成系统》 
《笨蛋也会传染》 
《生不可求》 
《逃婚右转去南极》 
《论七十岁老人如何重返篮球界》 


芥末: 
《青空与海》 
《龙骑士!!》 
《蘑菇有毒》 
《航空余响》 
《After wedding 50 years》 


评论
热度(28)

© 爆炸麻烦 | Powered by LOFTER